竞技风暴

小球牵来五洲情 东方精彩再飞越--寄语上海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06 解放日报

  北京东路钱峻崖:“五·一”长假+48届世乒赛=“双喜”临门“红”似火,浦江两岸尽欢腾,小球牵来五洲情,东方精彩再飞越。

  水电路皇甫琦峰:银球虽小,曾转地球,国球地位放眼神州谁可撼;三次满贯,舍我其谁,中国军团申城世乒续辉煌。

  峨山路谷金先:汇乒坛之精英,展上海之美丽,献市民之热情,赏比赛之精彩。

  市联运总公司施加明:既比球艺,又比风格。大家来做文明人,美丽申城添光彩。

  复旦大学张辉:希望王励勤能够挑起大梁,勇夺男单冠军,成为上海的“硬质男人”。

  内江路章毓敏:再次看到老瓦这个老游击队员,倍感亲切,人有时需要的就是一种精神。

  春申路李永波:实现中国队“大满贯”的愿望固然美好,仍然希望看到对手有强劲的表现,否则国际乒联又要改规则了。

  北京八一队干休所贺捷:上海出过那么多的乒乓世界冠军,又有那么多优秀选手在国外打球或当教练。本届世乒赛落户上海,是交流技术和传播友谊的好机会。

  桂林南路俞靖:预祝中国军团冲击第100个世界冠军成功!

  无锡老工人唐祥林:希望中国这次只拿到一个男单冠军,既遂了蔡振华的心愿,又给其他国家、地区选手增添了信心,形成新一轮的竞争。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