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利时:力争男单有所作为 渴望突破历史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04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程康萱)比利时乒乓球队主教练王大勇昨天说,比利时队将力争在男单比赛中“有所作为”。

  王大勇原是中国乒乓球的著名教练,1989年起任比利时国家乒乓球队主教练,曾两次率队夺得欧洲男团冠军和第46届世乒赛男团亚军。他培养的名将大塞弗,曾获得世锦赛男单亚军,并且多次排名世界第一。

  王大勇说,比利时队由于男子第三号选手因病缺阵,这次仅派来3男3女共6名队员。作为队里头号主力的大塞弗,尽管已35岁,但近来状态甚佳,上月在欧洲锦标赛上获得亚军,仅次于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

  王大勇表示,本届世乒赛男单比赛最具悬念,比利时队也想力争突破历史最好成绩。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