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确保全彻底中立裁判制 全面使用英语执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5:5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第48届世乒赛副裁判长张桦在28日表示,本次大赛将始终确保彻底的中立裁判制,并全面使用英语“执法”。

  10年前的天津世乒赛上,中立裁判制首次在世乒赛全程执行。之前,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定,世乒赛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才实施中立裁判制,因为当时参与裁判工作的境外裁判员太少,经常会给执行这一制度带来一定的困难。

  中立裁判制要求,参加一场比赛的双方所在协会选派的裁判员,必须在比赛时回避,同时裁判员在执法过程中坚守中立的立场,不得与场上任何一方队员或教练交换意见,不得以任何方式提醒任何一方的选手。

  (黑龙江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全部裁判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