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状态良好 压力不大--“阎王组合”瞄准男双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5: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王伟宏)昨天上午,中国男队训练结束后,男双卫冕冠军阎森/王励勤接受了短暂的采访。

  无论是从“阎王”的轻松表情,还是从他们训练中的状态,都不难看出,这两个人的赛前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上海小伙子王励勤首先表示:“我觉得我们一切都很正常,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也都很好,相信应该会有不错的发挥吧。”

  当记者问到王励勤此番在自己家门口作战,是否会有压力时,瘦瘦的王励勤呵呵一笑说:“我现在都尽量少想这个压力了,其实在家门口作战利弊都有,所以我干脆就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比赛和训练当中去。如果男双能够拿到金牌,有它保底,我打男单的心态应该会更好。”

  至于中国队的老对手瓦尔德内尔,王励勤说:“老瓦目前的精力和体力都不足为惧,但如果他打进八强或者十六强,就很有威胁性了。”对于国际乒联针对中国进行的一系列改革,王励勤笑着说:“这对我的打法没有什么影响。”

  老搭档阎森也表示,他们的双打对手中难啃的骨头还是不少,“比如韩国和德国的很多对选手,都很厉害,我们还不能过早乐观。不过我们现在训练很好,还是很有信心的”。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