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国梁打起如意小算盘:男单靠“工兵”来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5:34 都市快报

  主动揽了男单夺金的任务,国乒男队少帅刘国梁这几天口风收得很紧。昨天见到刘国梁时,他还是一副平静如初的面孔。

  说起男单七虎将的夺冠重担,刘国梁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觉得比起风头正劲的王励勤、马琳、王皓,刘国正和郝帅的夺冠希望似乎不大,但他俩充当中国队夺冠路上的工兵角色。“论实力和竞争力,刘国正和郝帅不亚于其他世界高手,只是由于他俩的世界排名相对
靠后,所以没有引起大家的重视,这恰恰为他俩打开缺口提供了条件。”刘国梁如是评价。

  老将刘国正与世界排名第二的马琳同守4/4区,将接受欧洲“猛虎”德国波尔、罗马尼亚的克里桑及比利时大塞弗等强手的挑战。新秀郝帅作为男单“第七人”,他和王皓一起分在3/4区,与奥运会冠军韩国的柳承敏、希腊名将格林卡及中国台北队蒋澎龙等人相争。

  刘国梁说:“我希望他们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比赛中杀出一条‘血路’,无论柳承敏、克里桑还是波尔,干掉一个就等于我们赚一个!”

  (特派记者田京波 都市快报)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