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确保奥运工程质量 北京规划委员会将随机审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1: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9日电 为确保奥运工程质量,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将随机审查奥运工程。

  29日出版的《北京青年报》报道说,北京市规划委除对勘察设计进行管理外,还将针对奥运工程的特点,在全行业内抽调专家随机组织审查。

  据介绍,今年,奥运工程项目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市规划委结合工程特点采取的措施包括:

  一是指定专人负责奥运工程项目的具体办理工作。

  二是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加强奥运工程勘察设计的招标投标的管理,做好服务。

  三是加强施工图审查的管理,在保证审查质量的原则下,尽量缩短审查周期。严格施行施工图审查制度、超限高层抗震设防审查制度以及采用新技术、标准的专家审定制度,消除在设计环节潜在的技术风险,确保奥运场馆设计质量安全。

  四是建立有效沟通机制,与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及时交流奥运工程有关信息。同时要求业主单位加强与审查单位的沟通,以保证奥运项目建设周期。

  五是做好奥运工程项目情况的统计和相关档案的整理工作,及时了解工程进度情况。(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运工程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