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第四轮胡司令终开和 “东北虎”沈阳寂寞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9:2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展奋报道 “胡司令”开和了。4月27日,“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甲联赛在北京、广州、武汉等地战罢第四轮。上海金外滩队重演去年这一幕——又是靠主将胡荣华率先建功,在客场以1胜3和击败江苏两相和队,终于冲出了三连败的阴影,并摆脱了尴尬的垫底位置。

  因主将“笑面佛”徐天红因状态不佳而高挂免战牌, 江苏队的实力有所下降。最终
,60岁的胡老将后手擒下了首次上阵的18岁的朱小将。重新上场的林宏敏也在快棋赛中逼和特级大师王斌。

  “东北虎”沈阳队继续一路狂奔,他们在宁波客场同样以1胜3和拿下了浙江中盛队,取得了四连胜拿满8分的骄人战绩。奉军反客为主的功臣是金松大师,他以凶猛的棋风击倒17岁新秀赵鑫鑫后,个人也达到了四连胜,并在56位参赛棋手中高居首席杀手的位置,可谓双喜临门。

  前四轮平一场后赢一场, 二连胜后又平一场,广东王老吉队是役面对“升班马”四川队的上门挑战,吕钦和许银川均在占有小先手的形势下,而无奈对手吴贵临和王跃飞的铁桶阵。四台皆和,令川军全身而退。湖北中盐宏博队则由小将汪洋的“五八炮”攻下宋国强的“反宫马”,以1胜3和胜开滦煤矿队。目前,广东队和湖北队均积6分暂列第二。

  此外, 黑龙江林海灵芝队以2胜1和1负力克只有一位大师的湖南贵生坊队,北京中加队四台皆和河北金环钢构队。



 

评论】【中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