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五项目夺冠预测:混双最稳 男单仅有5成把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9:2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杨嘉林报道 在上海世乒赛上的5枚金牌中,哪个项目十拿九稳?也许答案只有一个:混双。

  项目:混双 夺冠概率:95%

  从上个世纪80年代至今,在混双项目上能对中国构成威胁的只有不复存在的韩国组
合刘南奎/玄静和、吴尚垠/金茂校。从1991年开始,中国人连获七次世乒赛混双冠军。这次阵容依然豪华无敌。

  项目:女双 夺冠概率:80%

  虽然老将巴托菲/托特在卡塔尔公开赛上曾战胜王楠/张怡宁,但不会总是爆冷。余下几对,最多在场面上给中国人制造一点麻烦。中国队三对金花球路各具特色,实力雄厚,加上抽签不错,理应问鼎。

  项目:女单 夺冠概率:70%

  张怡宁将面对梅村礼,小将曹臻身陷群狼,牛剑锋让人担忧,而王楠锋芒不再,但张怡宁的稳定和王楠的经验仍是法宝。

  项目:男双 夺冠概率:60%

  两对奥运冠军,一对世锦赛亚军,中国的三对男双是实力空前。奥运冠军马琳/陈玘将在半区接受亚军高礼泽/李静、老瓦/佩尔森的挑战;孔令辉/王皓,王励勤/阎森,在不免内战的同时,还须面对塞黑高手格鲁季奇/卡拉卡塞维奇。下半区对手较弱,至少有一对中国男双会进入决赛。

  项目:男单 夺冠概率:50%

  男单冠军悬念最大。中国7员虎将,也许在迈入四强前仅剩一位,但上海人王励勤也具实力问鼎。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