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清远荣获漂流之乡称号 举办龙舟赛等生态体育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2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东清远市申报中国“漂流之乡”暨承办第13届全国龙舟锦标赛、全国自然水域漂流系列大赛、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于2005年4月2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广东省清远市申报中国“漂流之乡”称号获得批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张发强同志、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同志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在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张发强谈到,清远市政府认真践行三个代表,运用科学发展观,重视体育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广东省清远市被誉为“珠江三角洲后花园”,区位优势非常明显、生态资源得天独厚,承办全国龙舟、全国漂流大赛存在天然优势。丰厚的生态资源蕴育了以漂流运动为龙头的生态体育。可以说,广东清远市获得中国“漂流之乡”的荣誉称号实至名归。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会上宣读了授予广东省清远市中国“漂流之乡”称号的认定书。

  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广东省清远市将在今年5月至10月,承办一系列生态体育赛事。具体赛事安排如下:

  “清远杯”第13届全国龙舟锦标赛

  5月12日至13日

  清远北江河段

  自然“玄真古洞杯”全国水域漂流系列大赛

  5月16日至17日

  清远市清新县

  “嘉陵杯”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

  5月20日至22日

  清远市清新县

  “粤能电力杯”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

  10月3日至8日

  清远市阳山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龙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