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奥运冠军劳丽诗当选全国劳模 与钟南山院士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昨日下午,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省委礼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丽满,省政协主席陈绍基,省委副书记刘玉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汤维英,副省长谢强华和省军区政委蔡多文出席大会,并在会前接见了受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大会由汤维英主持,刘玉浦在会上讲话。

  谢强华宣读了2005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筹委会给省政府的《关于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批复》,省总工会副主席孔祥鸿宣读了《广东省总工会关于颁发2005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与会省领导向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颁发了奖章和证书。(周祚、岳宗)

  又讯 (记者周祚)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广东省的146名全国劳动模范将于今天从广州启程前往北京,接受国家对他们的隆重表彰。在146名广东省全国劳模中,广州市的代表有20人,其中有钟南山院士以及优秀外来工甘榕立等。

  在146名全国劳模中,企业职工66名,其中企业一线工人和科技人员38名,企业负责人13名(其中私营企业主3名);农民32名,其中乡镇企业家5名,进城务工人员3名;党政机关干部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8名,其中县处级党政干部3名。年龄最大的是69岁的钟南山,最小的是18岁的世界冠军劳丽诗,平均年龄为45.2岁。

  这次全国有约20名进城务工人员和30位私营企业主当选为全国劳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劳模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