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史古塔罗九局下再见安打 运动家2-1主场击退白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史古塔罗(Marco Scutaro)周三在第九局一人出局的情况下挥出一垒安打,让杜拉佐(Erubiel Durazo)返垒得到致胜一分,帮助奥克兰运动家以2-1主场击退芝加哥白袜,取得三连战最后一场的胜利。

  杜拉佐四个打数击出三支安打,包括一支阳春全垒打。史古塔罗四打数敲出两支安打,帮助运动家以两场胜利结束了本次系列赛。

  后援投手杜彻勒(Justin Duchscherer)(2胜0负)投了1-1/3局,为运动家拿下胜投。萨洛斯(Kirk Saarloos)为运动家先发主投5-1/3局,被击出四支安打丢一分,他还投出了一次三振和五次保送。

  柯诺科(Paul Konerko)敲出的二垒安打为白袜攻下了他们全场唯一的打点。(黄建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