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访阎王金牌搭挡:主场有利有弊 男双威胁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访阎王金牌搭挡:主场有利有弊男双威胁多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距离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正式揭幕还有两天,中国乒乓球男女队都在上海体育馆主馆进行了训练。中国男队在上午10点05分左右到达主体育馆,10点30左右开始训练,一直训练到将近中午12点。训练结束后,中国男双著名的“阎王”组合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点击看专访视频>>

  新浪体育:比赛还有两天就要开打了,你们现在的状态怎么样了?

  王励勤:来了三四天了,通过这几天的适应场地训练,应该说自己现在的状态一切都比较正常吧。

  阎森:我也觉得总体上比较不错,自己的身体状态比较好。

  新浪体育:王励勤你是主场作战,有没有觉得主场的气氛对你来说会变成压力?

  王励勤:尽量少想吧,到了这儿肯定有好的方面,天时、地利、人和,但是也有不利的一面,因为自己受关注的会更多一些,包括大家对我期望也比较高,所以说自己还是尽量不去想,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比赛中去吧。

  新浪体育:分析一下在双打比赛中对手的具体情况吧。

  阎森:具体对手的情况因为名单还在教练员那里,今天下午才能看到。

  新浪体育:那之前针对有威胁的对手训练地怎么样?

  阎森:韩国、德国还有咱们中国台北的几对选手对我们还是有一定威胁的,经过前一段针对性训练,现在总体感觉还不错。

  (剑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全部王励勤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