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广东沈阳强强对话 深圳观澜将掀起象棋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东王老吉象棋队将于5月18日迎来今年10个主场之第3场主场比赛。前2个主场都安排在广州东湖棋院进行比赛,结果1胜1和。想想去年一鼓作气连战连捷“9连胜”是何等辉煌,如今4战2胜2和虽保持不败,但与沈阳象棋队势如破竹的“4连胜”相比,卫冕冠军的士气、斗志和拼劲都堪忧。

  去年距降级仅一步之遥的沈阳象棋队,今年既无企业赞助,又痛失大将苗永鹏,真
可谓人财两空。常言道置之死地而后生,沈阳象棋队确实很争气。该队先后战胜了老牌劲旅黑龙江林海灵芝队和河北金环钢构队,接着又3胜1和大胜升班马湖南贵生坊队,第四轮虽客场比赛仍力克实力大增的宁波盛业队。

  全国象甲联赛第六轮,广东王老吉队将于5月18日主场迎战疯狂撒野的大黑马沈阳象棋队。这场引人注目的强强对话,将安排在深圳市宝安区观澜文体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新落成的深圳观澜文体中心,占地面积大,娱乐设施也很多。上个月19日,深圳观澜文体中心曾成功地举办了“中国象棋特级大师许银川深圳观澜车轮擂台赛”,当时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火爆,据称比当地过年过节还要热闹和隆重。

  看到有这么好的又一块广东象棋根据地,广东王老吉象棋队领队陈志刚和特级大师许银川当时就面对电视镜头赞不绝口。许银川说深圳观澜人对象棋比较偏爱,有机会和时间的话,很乐意参与推动和繁荣深圳观澜的象棋运动。没想到这么快就付诸于又一次的行动了。

  届时广东电视台、羊城晚报、南方日报、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新快报等媒体记者将随广东王老吉队一同前往深圳观澜参与现场报道,广东象棋网(www.gdchess.com)也会派出精兵强将进行网络象棋直播。(棋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