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项链摘了发型改了 男排一天三练备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8:2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北京闷热的天气让人容易犯困,而在训练馆里,中国男排的队员却毫无困意,因为他们知道留给自己的时间不多了。

  一天三练备战大赛

  “邸指导,别回去了,接着练吧。”训练快结束,队员跟主教练邸安和开着玩

  笑。

  原本早上和下午两次的训练,从本周开始改为了早、中、晚三次。坐在场边看队员进行力量训练的邸安和说:“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要参加世锦赛资格赛,留给中国男排的时间不多了,不抓紧时间不行啊。”

  项链摘了发型改了

  昨天的训练,队员们显得“清爽”了很多,原本挂在胡松脖子上的金项链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而汤淼的一头半长的碎发也变成了标准的短发。除了这些规定,男排也学女排制定了“27条军规”。邸安和说:“学女排、定军规,主要目的是在平时抓紧全队的作风,这样才能在比赛中表现出背水一战的气质。”

  老帅出马调教二传

  上周三,中国男排刚到北京,预计10天的恢复时间被压缩到了3天。“由于时间紧迫,本周的训练已经开始上量了,队员们都很自觉,选练的效果我很满意。”邸安和说。在另一块场地上,老帅戴廷斌带领着队中的何炯、李春两名二传开起了小灶。戴廷斌说:“虽然何炯正是当打之年,但是二传仍是中国男排的软肋。不抓好二传,中国男排要想在奥运会上冲入前8名,很难。”(辛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排新闻 全部世锦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