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宿敌锁定男单冠军 教练:越到后面胜算越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7:46 现代快报

  本次世乒赛王皓和柳承敏抽到了一个1/4区,再次成为媒体炒作的话题。对此王皓并不太在意,“我觉得不存在什么复仇之说。如果再次遇到柳承敏,只要摆正心态,我还是有绝对的信心战胜他的。”

  王皓不多想雅典奥运

  王柳大战之所以这么引人关注,是因为奥运会上王皓丢失了最有分量的男单金牌,此后中国媒体就一直关注着两人再度相遇。昨天上午王皓在训练中丝毫没有紧张的感觉,对于雅典奥运会王皓似乎并不想多回忆,“那场球柳承敏心态比我好,发挥得也非常出色。”

  对于柳承敏的技术,王皓还是充分肯定的,“柳承敏的发球和前三板技术不错,特别是他的发球变化比较多,一旦接球控制不好,就会被他抢先上手。”和柳承敏相比,王皓的实力肯定要强于对手,但偏偏柳承敏强的前三板技术就是王皓的弱项。“在这段时间的训练中,我已经加强了前三板和发接球的练习,也有所提高。”王皓说。

  “我相信我的水平不输于柳承敏的,如果再遇到他,只要调整好心态,我有绝对的信心战胜他。”王皓说。

  柳承敏锁定男单冠军

  和王皓充满自信相比,柳承敏也把目标锁定在男单冠军上,不过他承认自己要夺冠困难很大:“世乒赛和奥运会不同,它对比赛人数没有严格限制。加上比赛在中国举行,不要说避开王皓、王励勤、马琳,就是波尔也很难对付。另外,排名相对较低的陈玘和郝帅,比赛成绩也比我强。”让柳承敏不安的还有他左膝的伤病。在目前的训练中,只要稍稍加量,他的左膝伤病就会发作,这也让他赖以成名的力量型打法打了折扣。但韩国教练组表示,柳承敏属于比赛型选手,只要开始阶段不被淘汰,越到后面胜算越大。特约记者沪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皓新闻 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