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乒开始针对性训练 教练组要求要做多手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22:06 新华网

  新华上海4月27日电(记者朱峰 刘丹)27日,中国男子乒乓球队按照计划来到上海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这是第48届世乒赛抽签结果揭晓后中国男乒第一次亮相,训练既有序又具有针对性。

  上午10点钟,中国男乒进入上海体育馆。训练之前,主教练刘国梁首先对队员进行了一番训话,他告诉队员,世乒赛抽签结果虽然已经揭晓,但不管对手是谁,大家都要以我
为主,充满自信地进行备战。现在不要过多考虑将来比赛中会遇到哪个对手,因为比赛结果谁都无法预测,所以队员们要多手准备,训练中要把所有可能遇到的对手研究透,有针对性地进行备战训练。

  刘国梁训话结束后,中国男乒的主力队员在场馆内先是做了热身运动,然后开始对抗训练。有趣的是,由于瑞典、日本等队部分队员早来一步,占据了一些球桌训练,中国男乒队员不能做到两人一桌训练,于是王励勤、阎森、孔令辉、马琳四个人在一张球桌上互相扣拉对抗,引起现场维修场馆的一些工作人员围观鼓掌。

  中国男乒训练结束后迅速离开了场馆,没有接受任何记者采访,或许他们已经准备用赛场上的实际行动来代替自己的言语表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中国男乒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