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还在惧怕媒体 周继红:望媒体运动员互相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9: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4月26日电 (特派记者白志标)国际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的比赛将于5月6日开始,中国跳水队昨天对媒体公布了将去加拿大参赛的队员名单,在13名队员中,除了郭晶晶、彭勃、胡佳等几位参加过奥运会的队员外,其余均是年轻队员。此次队伍还在双人项目的人员搭配上出现大的变化,郭晶晶将首次和李婷配对。对此,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向前来跳水馆采访的记者解释,此举的目的是进行新老队员的磨合。

  周继红说:“现在是世锦赛前的一个准备阶段,双人配对都处在磨合阶段,都还在进行试配。而对于世锦赛4个双人项目的配对人选,我们还会根据实际情况再来确定。”

  周继红介绍完参赛情况后,队员们陆续出现在水池边。郭晶晶看起来心情很好,自己跳完一个动作后,总是笑呵呵地靠在3米板的栏杆上,冲着对面10米台上的胡佳、彭勃等人要么吹口哨,要么鼓掌,或者不时与身边的吴敏霞小声交流着,说到开心处偶尔发出响亮的笑声。“我每天都是这么开心啊!”隔着栏杆,郭晶晶简单地回答着记者的询问,不过随后她便转身做她的动作,一直到训练结束也没有正式接受媒体采访。联想到不久前她在成都对媒体的冷言相对,看来郭晶晶还是在刻意躲避媒体。

  “我们希望媒体与运动员互相尊重。我认为这种尊重应该是相互的,因为失实的报道实际上对我们运动员的影响还是蛮大的。”周继红对郭晶晶躲避媒体的做法解释说,“一直以来,部分媒体对郭晶晶的报道有不少并不属实,而且其中有些是非常让人难受的。正是这些不实的报道让郭晶晶选择了避开媒体,毕竟她还很年轻,这些失实的报道会令到她对媒体不信任,因此容易产生抵触心理。”周继红分析,“实际上她是很配合媒体,很有礼貌的,尽管出于性格原因,她有时言语会简单点。但是如果经常出现失实报道,她也会感觉接受不了,因此就有不信任的心理。我们真的希望大家实事求是来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郭晶晶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