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拳击总教练李青生:北京奥运中国拳击力争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2: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四月二十七日电(汪金生 许静)国家拳击队总教练李青生今天表示,中国拳击水平正在不断提高,将力争在三年之后的北京奥运会上实现金牌零的突破。

  李青生是在乌鲁木齐举行的中国十运会拳击预选赛作上述表示的。他表示,将于今年十一月举行的世界拳击锦标赛,是在中国首次举行拳击世锦赛,中国运动员将参加全部级别的比赛,这是运动员非常好的锻炼机会,也是北京奥运会的热身赛。

  他表示,现在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三年的时间,中国的拳击运动希望能有突破性的进展,还需要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各有关人士的共同努力。 

  李青生认为,中国拳击目前距世界强国还有一定差距,拳击界人士应该在如何提高中国拳击的整体水平的基础上,加强业务研讨交流,提高教练的水平,以集体的智慧为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中国拳击冲击金牌献计献策。

  据了解,在二00四年雅典奥运会上,四十八公斤级的邹市明获得一枚铜牌,实现了中国拳击奥运史上奖牌零的突破。(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