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可能打破球衣广告陈规 北京奥组委成中标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表示,这支西甲领头羊即将签署队史上首次球衣广告赞助合约。

  “我们希望确保联赛冠军,同时完成与赞助商的合约,”拉波尔塔周二向西班牙媒体表示。

  “这件事情日益取得进展,已接近最终缔约。如果能够成真,合约会在4月底或5月的前两周完成。”

  据媒体报导称,北京2008年奥组委是最有希望赢得巴萨球衣赞助广告合约的赞助商,卡塔尔航空公司(Qatar Airlines)则是另一家主要竞争者。

  据报导,中国政府的赞助合约将为期五年,每赛季约价值1,900万欧元(2,483万美元),另根据球队成绩提供额外奖励。

  中国称会在奥运之后,继续推广2010年于广州举行的亚运会。

  一旦巴萨打破传统而接受球衣广告赞助合约,中国政府的投标更有可能赢得该球会股东的青睐。巴萨股东此前投票反对与企业签署此类合约。(王燕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奥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