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8强战:戴维斯命悬一线 亨德利遭强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5:56 新浪体育
斯诺克世锦赛8强战:戴维斯命悬一线亨德利遭强阻
奥沙利文剃了光头(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005年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八强战首日比赛的争夺,斯诺克台坛传奇人物斯迪夫-维斯走到了被淘汰了边缘,他在与肖恩-墨菲的比赛中以4比12落后,墨菲只要在当地时间明天的比赛中再胜一局就可以历史性的晋级四强;7次世界冠军苏格兰名将斯蒂芬-亨德利遭遇威尔士著名选手马休-斯蒂文斯,两人在今天的比赛中暂时打成8比8平。

  现排名世界第48位的墨菲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他在八分之一的比赛中淘汰前世界第一约翰-希金斯,四分之一比赛中碰到早已不在最佳状态的戴维斯可以说是比较幸运,这场比赛赛前就被英国媒体预测为八强战中最没有悬念的一场比赛。

  墨菲在当地时间下午的第一阶段比赛中就取得7比1的领先优势,晚上的比赛中虽然戴维斯先以111比7扳回一分,但随后的比赛完全被肖恩-墨菲所掌握,他几乎抓住了戴维斯每一次的失误,将大比分一路领先至12比3,在第16局的比赛中,戴维斯抖擞精神以64比18取得胜利,避免了自己在一天的比赛中就被淘汰的尴尬境地。

  22岁的英格兰选手墨菲距离四强已是咫尺之遥。

  八强战中实力最接近的可以说就是三号种子亨德利和六号种子斯蒂文斯之间的比赛,斯蒂文斯在下午的比赛中以5比3领先,亨德利在晚上前六局的比赛中赢下五局,将总比分扳为8比6,不过随后斯蒂文斯又连下两局,双方最终在首日的比赛中战成8比8平。

  卫冕冠军奥沙利文暂时以6比2领先于艾伯顿,前者在比赛中先后打出137分和101分两次单杆破百的成绩;另一场比赛中10号种子麦克马努斯在先失3局的情况下连胜5局,以5比3领先于麦克库罗奇。(斯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诺克新闻 全部奥沙利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