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体育代表团将穿"红领" 民族企业赞助体育事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22: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刘广、汪涌)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26日在北京宣布,生产“奥运金装”的中国民族服装企业红领正式成为“2005-2008年度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礼仪装备合作伙伴”。这是继耐克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合作伙伴之后确定的又一家合作伙伴。

  红领在运动员礼仪服装的设计和制作上已积累丰富经验,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参加雅
典奥运会开闭幕式时身着的即红领西服。红领还曾为参加2002年釜山亚运会的中国体育健儿提供礼仪装备。

  作为“2005-2008年度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礼仪装备合作伙伴”,红领的赞助权益涵盖了参加三大赛事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即2005年澳门东亚运动会、2006年卡塔尔亚运会和2007年长春亚洲冬季运动会。

  由于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赞助由北京奥组委负责征集,国家体育总局器材装备中心因此将亚运会、东亚运动会和亚冬会大三项赛事捆绑开发,为企业提供更为系统、时间更长和选择面更宽的市场营销平台。

  2005-2008年度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的赞助征集按合作伙伴、赞助商和供应商三个级别分阶段进行,其中合作伙伴为最高赞助级别,每个行业只选择一家赞助企业,预计最终确定10家左右。(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运新闻 全部北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