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答谢早期消费者 三星邀您加入“荣誉”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星电子宣布,将于近日开始在全国征集三星手机的早期消费者,从中选拔部分代表作为参加2006都灵冬奥会火炬传递活动的中国火炬手。

  按照都灵奥组委的计划,这次冬季奥运会的火炬传递工作将于2005年12月8日在罗马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从罗马到都灵,来自全世界的近万名火炬手将完成奥运圣火传递工作;而来自中国的火炬手将在历史名城威尼斯完成自己的光荣使命。

  能够高举奥运火炬,走在传承奥林匹克精神的圣途上,或许是每一个人心中永远渴望而不可及的梦想,而三星电子为人们提供了圆梦的机会。针对都灵冬奥会中国区火炬手选拔活动,三星电子表示,将在尽可能广的范围内征集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的参与者,通过吸引全国公众的广泛参与,将火炬传递活动打造成为广受公众关注的体育盛事。同时,三星电子结合奥林匹克精神明确地提出了以“荣誉”为核心特征的三星奥运火炬文化,三星火炬手选拔、火炬接力等全部工作都将在“荣誉”光辉的照耀下进行。

  记者了解到,这次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三星手机早期消费者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奥运火炬手的来源而举办的;同时,三星电子进入中国已有十三年时间,在这十三年中,广大消费者陪伴着三星电子一同经历过风雨、见证过荣誉。因此,三星电子希望借此机会,邀请早期消费者一起体验“荣誉之旅”、见证奥运圣火的辉煌。

  据三星电子相关负责人介绍,在2005年5月10日前,三星手机的早期消费者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将手机的出厂序列号和自己与三星手机的故事提交给三星电子。其一,通过互联网提交,三星电子将于近日开始通过三星公司网站(www.samsung.com.cn)及新浪网接受早期消费者提交的信息。其二,通过信件提交,这些消费者可以将上述信息邮寄到以下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甲10 号赢嘉中心B座23层(都灵冬奥会火炬传递选拔活动),邮政编码:100022;电子邮件请发送到:TR@samsung.com.cn。此外,这些消费者也可以致电010-65660909-2240,三星电子将从中选出最有代表性的消费者参加冬奥会火炬传递活动。

  三星电子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够代表自己的祖国参加奥运火炬传递活动,既是国家的荣誉,更是火炬手个人的终生荣誉。三星电子在中国已经走过十三年的风雨历程,回顾往昔,三星电子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消费者信任和支持。借这次冬奥会圣火传递活动之机,三星电子希望通过这种有意义的方式表达对广大用户的感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