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养眼的台球比赛将登台 中国美女天后将战黑寡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2:32 南方体育

  2005年5月12日,上海大剧院小剧场,花名“黑寡妇”的世界女子台球第一高人珍妮特·李将应世界文化名人靳羽西女士和奥希尼(OCENID)钻饰之邀首次来到中国,参加由羽西文化传媒全程策划主办的 “奥希尼杯”花式9球中美天后国际邀请赛。届时,三位超级中国台球天后潘晓婷、周萌萌、陈雪将与“黑寡妇”同台竞技。这次比赛将有以下三大看点:

  看点之一,全球最性感的女运动员“黑寡妇”首次来到中国

  她永远是台球赛场上最抢眼的女人;一张东方风情的面孔和飘逸的黑色长发,一件紧身黑衣更显她无人能及的冷艳、性感。每次俯身击球,她完美的手臂线条,婀娜多姿的身段,专注的神情,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无法阻挡的魅力。而她不顾一切去吃掉对手的犀利球风又让人感觉到她致命的杀气。她是美国公众评选出的全世界最性感运动员之一,她就是珍妮特·李。这次是珍妮特·李第一次来中国,久闻黑寡妇艳名的球迷终于可以近距离地欣赏这名传奇女子的性感与韵味了。

  看点之二:超长悍马迎送性感美人

  承担珍妮特·李的迎接任务的是一辆“超级加长悍马车”,号称“车中之王”,是由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特别定制的全亚洲第一辆贵宾车。这辆“超级加长悍马车”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很少有人能零距离一睹芳容,以至它的真实性曾一度引起很多人的怀疑。有幸见过这辆车的人,对它的评价往往是同一个字:“酷”。想象一下,一辆长达十米的车,车身犹如一节列车车厢!光是这气势就足够惊人。

  看点之三:中国台球三小天后,美丽与球技挑战黑寡妇

  本次比赛将由三名中国女子台球的顶尖高手出马迎战黑寡妇,国内头号女子台球高人潘晓婷现世界排名第四,细致的淡妆和从容神情的她有邻家女孩的亲切可人;18岁的周萌萌有一种和年纪不相符的酷,她有一个可以跟“黑寡妇”媲美的绰号叫“冷美人”;安静、内敛的陈雪则是人见人爱的乖乖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性感台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