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小女人吴昊知道喜欢叶冲人多:我是他初恋 不相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1:42 东方体育日报

  “我知道喜欢叶冲的人很多,包括不少女记者,还有女队员。不选择,肯定是因为不合适。”吴昊的直率甚至让人有些意外,聊着聊着,她突然会蹦出这么一句话。

  说起当年的第一次见面,吴昊很随意地轻描淡写说了一句。“也许那时候在他看来,这个女记者蛮漂亮的。别人觉得我们之间最难得的,是我比他小了12岁。说我是他的初恋,我不相信。”吴昊坏笑着说。

  “三年的时间里,他在北京的那一年半,对我们是个不小的考验。准确说,是对我的考验更大。”本想请吴昊为周刊提供她和叶冲的合影,她非常抱歉地说,除了结婚照,她几乎找不出这样的照片。就在两人感情刚刚稳定下来,2003年情人节过后,叶冲接到了国家队的调令,要他复出打奥运会。复出,也是为了让吴昊亲眼看看他打比赛。叶冲为自己找到了这样一个理由。所以,他提出的条件是,必须让吴昊每个月都去北京看他。她是他坚持下去的原因。

  “那真是考验人的一年半,不是每个女孩子都能体验到的。但我最引以为傲的是,他要找我,直接打我家里电话就可以,用不着打我手机。”可事实上,反倒是吴昊自己无法做到那么洒脱。

  “因为我知道喜欢他的人很多。虽然他的环境比较封闭,但那种感觉说不上来。喜欢没有问题,我同意那些女孩子去喜欢他,可是他如果有别的想法,我是不会答应的。”不知道吴昊心里的这些小秘密有没有在叶冲面前提起过。当然,她也装出很不在乎的样子,觉得自己并没有吃亏,用她自己的话说:“别忘了,也有很多男孩子喜欢我啊!”

  “既然那一年半都坚持过来了,那就结婚吧!”吴昊说。婚礼上,唯一令吴昊笑场的是,王海滨和董兆致齐刷刷地喊她“大嫂”。“我和叶冲体育界的朋友们也能玩到一起啊!不会有代沟。”吴昊特地强调了一句。“他的朋友嘛,在一起运动多一点。羽毛球、保龄球,我也参加他们。两个不同的行业,永远都有新鲜感。”

  说到底,吴昊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女人。在她心里,爱是那么单纯,就像她单纯地被韩剧中一个个爱情故事打动。叶冲一直想不通:“韩剧真的有那么好看吗?”每当吴昊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欢喜或者流泪时,一旁的叶冲就会拿过几张报纸来翻,但依然陪在她身旁。

  作者:本报记者 邹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叶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