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大腿折断断粮坚持八天 滑雪老将霍顿死里逃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1:13 新华网

  新华网4月26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滑雪老将查尔斯·霍顿(CHARLES HORTON)在断腿、几乎没有吃喝的情况下,依靠双手爬行,坚持8天之久,终于获救。

  55岁的霍顿目前在医院里接受手术,但是情况正常。

  里奥·布兰科县的警官马佐拉说:"滑雪老将霍顿的事迹好像小说里描绘的一样。正
是他的滑雪技术和知识、坚强的意志和能力促使他增添了继续活下去的信心。"

  4月17日,滑雪老将霍顿在丹佛西北160公里的深山里滑雪时摔断了大腿。一周之后,人们才知道霍顿失踪了。因为他的房东出外旅行一周,直到回家之后才发现霍顿不见了,马上报告给了警方。

  最终,警方的搜查队员在离开指挥中心3.2公里的地方发现了霍顿。据悉,霍顿成功的利用双肘爬行,将折断的腿放在后面拖着走,以减少阻力。

  然而,深山里的温度变化很大。庆幸的是,在霍顿遇难的这几天,山里没有下大雪。白天爬行之后,晚上霍顿在树下支起帐篷过夜,有时为了取暖不得不点燃篝火。(倪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