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子武术套路预赛结束 东道主山西队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8:18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记者 王霞光摄

  本报太原4月25日电 记者王霞光报道:经过3天激烈角逐,第十届全运会男子武术套路预赛太原赛区的比赛今天全部结束。6个项目的十运会决赛阶段入场券各归其主,东道主山西队成为最大的赢家。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西省体育局承办。在武术项目上具有传统优势的东道主山西队,本次比赛收获颇丰。在6个大项的较量中,山西队力夺2金1银1铜,共有6名(对)选手进入4个项目的前12名,取得十运会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浙江队也占据6席,上海、福建、北京和河南队则各获得5张入场券。本次赛事在公平、公正的氛围里,选手们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比赛的竞技性和观赏性比以往大大增强。

  十运会武术预赛女子散打比赛将于4月28日—30日在郑州举行,男子散打比赛将于5月上旬在西安举行。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