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球冠军摇篮笑迎世乒赛 深厚人脉将营造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21:1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25日电(仇逸 包向红)上海虹桥、浦东机场,第四十八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咨询台正在紧张布置;随着赛事进入倒计时,越来越多的选手和嘉宾聚集到中国乒乓球的冠军摇篮,从踏上上海的那一刻起,他们就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喜悦和变化。

  4月30日至5月6日期间,将有约1300名运动员和贵宾现身第四十八届世乒赛。届时,上海将成为世界乒乓球运动的焦点,全世界乒乓球爱好者将通过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
90家媒体近900名记者的目光,见证这一规模空前的乒乓球赛事。

  焕然一新的上海体育馆作为第四十八届世乒赛的主会场,簇新的球台、近万张红色座椅正静静等待着发球、呐喊的一刻;先进的转播设备、电视监控、背景音响等正屏住呼吸、等着迎接那激动人心的一球;600多名志愿者将在4月29日全部到岗就位,他们将和文明拉拉队一起为每一场比赛助威;华亭宾馆、光大会展中心、东亚富豪酒店等接待宾馆准备了精美的菜单和温馨的服务项目,给来自各地的官员、运动员、裁判员以家的感觉。

  本届世乒赛的宣传攻势,已经铺开到上海的主要街道。看,吉祥物“迎迎”正笑脸迎宾,有关世乒赛的宣传海报、灯箱广告等纷纷亮相申城。徐汇区还投入1千多万元资金给赛场和定点宾馆沿线主要道路和人行道换上了新装。

  数十位曾经获得世界乒乓球冠军的运动员,众多冉冉升起的乒坛新星,第四十八届世乒赛将是他们的大团圆。在为本地的王励勤等好手加油的同时,观众们也将把掌声和鲜花送给所有的赛手。……他们闪亮的身姿带动小球翻滚的每一刻,一定会激起无数人童年的记忆和梦想:在弄堂的小石桌、撑起一根竹竿、摆两块红砖,就拿起板、开球!

  上海,是中国乒乓球世界冠军的摇篮,拥有16名乒乓球世界冠军,曾经培养出徐寅生、李富荣等名将,更拥有深厚的乒乓球人脉。这一点,已经在千台万人乒乓球赛、火热的募捐活动中得以尽情展现,更将在赛场内外激起热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乓球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