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骑士号启航前往马耳他 新浪无线副总兵哥加入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22日下午17时15分,骑士号又开始了新的征程,从意大利西西里岛马撒拉港Marsala驶往150海里之外的马耳他Malta,预计航行30小时。

  骑士号是当地时间20日下午抵达的马撒拉港Marsala,办完上岸手续后,大家就急忙上岸去寻找船厂,修理骑士号损坏的“牛角”。在之前停靠过的港口,船员们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修理厂,虽然牛角损坏不影响航行,可大家看着受损的座骑,总归有些心疼与担心。
万一再遇强风来袭,骑士号的稳定性肯定要打折扣。所幸在此港大家找到了修理厂,坏了近两周的“牛角”终于得以修复。

  办完修理“牛角”的大事,船员们轻松愉快的领略了西西里岛的美丽风情。西西里岛位于亚平宁半岛的西南,是意大利那只伸向地中海的皮靴上的足球,也是地中海最大的岛。这里辽阔而富饶,气候温暖风景秀丽,盛产柑橘、柠檬和油橄榄。由于其发展农林业的良好自然环境,历史上被称为“金盆地”。

  而比起美丽的风光,更让船员们期待的是国内的朋友即将加入骑士号航程,陪同各位漂泊的水手航行一程。船员兵哥身为新浪无线的副总裁,公司事务繁忙,不能全程陪同各位好友一起“纵横四海”,让他颇觉遗憾。虽然身在国内,但兵哥的心一直随着各位骑士船员们在海上漂泊。现在公司的事情告一段落,兵哥立马收拾行装,协同好友老路与Michael一起继续“纵横四海”。

  出于共同对航海的热爱,老路与各位船员是莫逆之交。初听见老罗说要去法国远航时,老路便举双手赞成,与大家一起出谋划策,并参加每周的航海训练。但由于工作原因,老路不能全程陪同。现在老路终于有空陪好友们一起经历风雨,怎能让各位船员不期待。

  在马撒拉港口的骑士号上,船员们热烈的欢迎兵哥、老路及Michael加入。22日下午,骑士号与新船员驶离西西里,前往马耳他。4月23日当地时间22时,骑士号经过28小时的航行后提前抵达马耳他。

  下一步,骑士号将驶往位于地中海东部的希腊克利特岛Crete,往克利特岛的航程将是骑士号在地中海所有航段中行程最长的一段,预计航行5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骑士新闻 全部纵横四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