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拳击预赛60公斤级 小将胡青率先获得决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5:32 江淮晨报

  晨报乌鲁木齐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韦韬)在昨晚结束的全国十运会拳击预赛60公斤级八进四的角逐中,我省小将胡青以34比16击败了前卫体系的选手陈孝敬,率先杀入四强。按照拳击比赛的规则,前四强的后两名并列第三,即便胡青在后面的比赛中一场不胜,也将自动获得全运会决赛的席位。

  胡青和陈孝敬均属于防守反击打法的选手,在反复试探到离第一回合结束只有15秒
时,陈孝敬开始沉不住气了,迅速上前突击,尽管得到了1点,但在回撤的过程中被胡青抓住机会,连续丢掉4点。第一回合结束时,胡青以5比3领先。

  第二回合,双方明显加快了攻防节奏,出拳几乎同时上点,但由于始终落后2点,陈孝敬只能加大进攻的力度,但直到该回合结束,仍落后胡青3个点。第三、第四回合,比赛几乎都按照胡青的节奏进行,比分很快被拉开,最终胡青以34比16淘汰对手晋级。

  在昨天下午+91公斤级的一场比赛中,我省小将高阳以微弱优势战胜重庆名将祝恒海晋级八强。在54公斤级的八强争夺战中,我省小将陈伟以12比20负于广东名将麦康德。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