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升班马挑战卫冕冠军 广东三柄快枪瞄准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上海滩凯旋的广东王老吉象棋队,将于4月27日中午13时在广州东湖棋院主场迎战“升班马”四川象棋队。

  广东王老吉队去年靠“三个火枪手”吕钦、许银川和李鸿嘉打天下,结果提前两轮荣获全国象甲联赛冠军。今年由于陈富杰异军突起,加上最顶尖的快棋高手吕钦和许银川,看来广东王老吉队会寄希望于“三柄快枪”来力争卫冕了。

  首轮象甲,“少年姜太公”许银川将北京中加队主帅张强挑落马下。眼看着广东王老吉队就可以取得“开门红”了,可惜黄海林士象全的棋未能守和马兵。广东王老吉队与首轮告捷失之交臂。

  第二轮象甲,“小吕飞刀”吕钦利用快棋飞刀,战胜了江苏两相和队主帅徐天红。其它三盘棋均握手言和,广东王老吉队终于敲响了得胜鼓。

  第三轮象甲,“怪杰”陈富杰利用快棋怪招,逼迫特大万春林签下了城下之盟。在幸运地获得“两连胜”之后,广东王老吉队暂列积分榜第二位。

  “三柄快枪”先后发威,令广东王老吉队争胜显得底气十足。下慢棋想赢棋很不容易,靠下快棋赢棋则希望大增。广东王老吉队“三柄快枪”都具有一击致命的强大火力。

  广东王老吉队去年只有两柄快枪,通过抽签由吕钦或许银川下快棋的概率为50%。今年有了三柄快枪,广东王老吉队无疑会充分利用这得天独厚的优势。事实上,广东王老吉队获得的“两连胜”,都是靠快棋打开了突破口。

  展望广东王老吉队主场与升班马之战,许银川与李鸿嘉执红先行的可能性较大。而四川象棋队由王跃飞与谢卓淼执红先行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甲联赛第4轮其它5场比赛对阵形势为:江苏两相和VS上海金外滩,北京中加VS河北金环钢构,湖南贵生坊VS黑龙江林海灵芝,湖北中盐宏博VS煤矿开滦股份,宁波盛业VS沈阳队。

  广东象棋网将网络直播广东王老吉队与四川象棋队的四盘精彩对局,欢迎广大棋迷届时登陆广东象棋网,观赏广东王老吉激战川军!(棋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