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丁俊晖重新开始训练 直言需战胜寂寞愿和刘翔切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3:5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志刚)自从在中国大奖赛上夺冠,“台球神童”丁俊晖就一直在忙碌,前段时间,他在老家江苏宜兴参加了一系列的活动,还跑到苏州去看望了自己的奶奶。昨天,他终于回到广东东莞,重新投入到训练中,这也是他在夺冠之后第一次拿起球杆。他的父亲明确表示:“小晖将结束一切商业活动,专心备战后面的比赛。希望不受打扰,以后我们也会尽可能少地接受采访。”

  尽管如此,丁俊晖却对有些“打扰”甚是期待。最近,刘翔也在广东训练和比赛。此前刘翔曾透露希望能和丁俊晖打台球以打发业余时间。当记者问及此事时,丁俊晖表示:“刘翔是中国的传奇人物,他如果能来那是再好不过了。不过,目前我们还没有联系。”

  对于自己的状态,丁俊晖出言谨慎:“6月的比赛就快来了,我需要重新达到竞技高峰。我才刚刚开始训练,而且只练了几个小时。”

  在谈话中,18岁的丁俊晖有了种沧桑的感觉:“要想取得成绩,首先要战胜的就是孤独和寂寞。”

  “那你很寂寞?”记者问。

  “也不是。你要是喜欢上这项运动并一直打下去,就会从运动中寻找到乐趣。总之,台球几乎是我现在的全部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丁俊晖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