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第三周:白袜战绩历史最佳 道奇八连胜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业棒球联盟2005赛季第三周赛罢。芝加哥白袜队以15胜4负的球队历史最佳战绩列美国联盟首位。国家联盟目前领先的球队是13胜5负的洛杉矶道奇队。下面对本周赛况做一综述。

  美国联盟(AL)

  东部赛区:

  卫冕冠军波士顿红袜在客场连续两次1分惜败弱队坦帕湾魔光,以4胜3负结束上周,落后赛区冠军巴尔的摩金莺1场胜差。纽约洋基在结束上周的拙劣表现,倍受指责后,也是4胜3负,仍然赛区殿底。

  中部赛区:

  芝加哥白袜队本周7战全胜,15胜4负的总成绩是球队有史以来的最好记录。本周,白袜队相继横扫同赛区的明尼苏达双子、底特率虎和堪萨斯国王,7场比赛中有4场是以1分胜出。对于激烈的季后赛名额争夺而言,赢取比分接近的比赛非常重要。证明了这一能力的白袜队令人看好。

  西部赛区:

  这个赛区仍然处于胶着状态,目前第一的洛杉矶天使队只领先殿底的西雅图水手队1.5场胜差。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

  已经连续13次赛区冠军的亚特兰大勇士队周末横扫费城人队后达到11胜8负,和魔鬼鱼队并列赛区第一。不过,并列第二的纽约都市队和华盛顿国民队只落后1场而已。

  中部赛区:

  上赛季国家联盟(NL)的冠军圣路易斯红雀队继上周4胜1负后再显强势,本周6胜1负,总成绩12胜5负,领先赛区第二的芝加哥小熊队多达3.5场胜差。

  西部赛区:

  得益于普莱兹和罗等投手的优异表现,洛杉矶道奇队上周和本周取得8连胜。虽然此后有所松懈,遭遇3连败,13胜5负的总成绩仍然足以笑傲国家联盟(NL)。赛区劲旅旧金山巨人队得到了坏消息。该队超级巨星,职业生涯打出703个本垒打的巴里-邦兹手术后恢复不理想,复出时间难以确定。巨人队目前8胜10负,仅列赛区第3。

  附各队战绩:

  美国联盟(AL)  胜 负 国家联盟(NL) 胜 负

  东部赛区:

  巴尔的摩金莺 8 4 华盛顿国民 8 4

  多伦多兰鸟 8 5 亚特兰大勇士 6 5

  波士顿红袜 7 5 纽约都市 6 6

  坦帕湾魔光 4 8 佛罗里达魔鬼鱼 6 6

  纽约洋基 4 8 费城费城人 5 6

  中部赛区:

  明尼苏达双子 8 4 圣路易斯红雀 6 4

  芝加哥白袜 8 4 辛辛那提红人 6 5

  克里弗兰印第安人 5 7 芝加哥小熊 6 6

  底特率虎 5 7 休斯顿太空人 5 6

  堪萨斯国王 4 8 密尔沃基酿酒人 5 6

  匹兹堡海盗 4 8

  西部赛区:

  洛杉玑天使 6 6 洛杉玑道奇 9 2

  奥科兰运动 6 6 旧金山巨人 6 5

  西雅图水手 6 6 亚历桑那响尾蛇 6 6

  德克萨斯骑兵 6 7 圣地亚哥神父 5 7

  科罗拉多落基山 2 9

  (李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