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济南站接近尾声 山东豪商队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42 生活日报

  本报讯 火炬地产杯中国国际象棋联赛济南站华达汽车专场的比赛昨天进行了第五轮的较量,山东两支队伍获胜,继续保持良好势头。

  齐鲁晚报豪商队的对手是湖北队,由于对方实力较弱,斯克里普琴科没有出场,周敏则首次亮相,她与童渊铭并肩作战,双双获胜,周敏战胜了刘襄琳,童渊铭战胜了李昊宇。坐镇一台的卜祥志也战胜了对手,而赵骏和侯逸凡分别与对手战和。这样,齐鲁晚报豪商
队就以4:1战胜了对手,排名跃居第一。

  山东火炬国际新城队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深圳岁宝队,面对名将汪自力和梁金荣,小将魏晨鹏和温阳表现顽强,与对手战和,刘庆南战胜了修德顺,维拉战胜了很有潜质的刘沛,小将安志潇在与名将彭肇勤的比赛中也有不俗表现,最后两人握手言和。这样,火炬队最终以3.5:1.5获胜,目前排名第四。

  开局不利的北京爱国者队昨天继续奏凯,取得两连胜。叶江川战胜倪华被看作是新老棋手的对决,结果叶江川战胜对手,捍卫了中国男一号的荣誉,谢军战和秦侃滢,赵雪和徐媛媛分别战胜对手,北京队最终以3.5:1.5战胜上海建桥学院队。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温州法派队5:0战胜澳门队,广东队4:1战胜黑龙江三精制药队,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2.5:2.5平重庆移动通讯队,四川队5:0胜青岛江苏路小学队,天津队3:2胜天津三孚队,无锡基地队2.5:2.5平江苏网通队。

  今天上午,济南站的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

  (瑞平)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