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国手就餐"闲人免进" 2小时提前适应球台灯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9:42 东方体育日报

  达上海稍做休整后,昨天晚上5时,中国乒乓球队率先来到万体馆适应场地,成为第一支走进本届世乒赛主体育馆的球队。“这几天球队训练量会安排得比较适度,除参加组委会的一些活动外,我们不会再安排其他活动。”领队黄飚表示。

  中国乒乓球队带到上海的行李共计48件,其中甚至包括数箱饮用水,后勤工作细微到极至。抵达驻地后20分钟,队员们三三两两地来到一楼咖啡厅就餐。在此期间,酒店餐厅
暂停对外营业。优雅的环境中,队员的胃口都不错。而午饭为国乒队开出的菜单中包括潮式卤鸭、油炸鸡翅、咖喱牛肉、日式猪排等,主食除米饭外,另有蔬菜炒饭和各式面包可以选择。当然,西瓜、生梨这些水果也是不可缺少的。

  晚上5时,休息过后的国手们出现在上海体育馆。这也是翻新后的上海体育馆迎的来首支球队。队员们很快分散在7块场地上开始抵达上海后的首次训练。对于红双喜水晶彩虹球台和透明裁判桌,队员们感到新鲜的同时,很快就适应了这里的球台、灯光和环境。训练强度并不大,2小时的训练对队员们来说,只是在主比赛馆中初试身手。

  按照队里规定,队员们可以在上海体育馆范围内散步放松。因此昨天晚饭过后,部分队员结伴来到旁边的超市大采购。但留给他们的时间并不多,因为昨晚8时15分,球队还安排了一次体能训练,地点是酒店健身房。由于世乒赛售票点就设在体育馆附近,队员们也在谈论不知是否还有剩余球票送给亲朋好友。如果他们得知目前只剩前几轮比赛的余票,也许会有些失望。

  到晚上10时,队员们终于可以好好收拾各自的行李,教练们也在为最后的备战整理思绪。中国乒乓球队在上海的备战将步入正轨。

  作者:本报记者 邹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全部乒球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