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璇美人正式担任主持人 对话桑兰梦想主持2008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9:16 法制晚报

  进入新闻系大四实习阶段 与黄安主持体育节目《较量》———

  本报讯 昨天,记者在北京六套访谈类节目《较量》的录制现场看到,刘璇首次成为主持人,而这也是开始北大新闻专业毕业实习的刘璇正式担任主持人。

  首次主持尚显稚嫩

  《较量》主持人刘璇遇到的第一个采访对象就是自己非常熟悉的队友桑兰。但是,刘璇对这个优势利用得似乎不是很充分,访谈中很少提出有力度的针对性问题,更多的时候还是作为《较量》“正印”主持人黄安的副手做一下补充。

  栏目满意刘璇表现

  栏目录制结束后,制片人对第一次担任主持人的刘璇评价不低:“形象、语言都还不错,就是对整个场面的控制能力还需要加强。”

  欲主持2008奥运会

  面临大学毕业的刘璇目前正像所有的大四学生一样,实习并赶写毕业论文。刘璇告诉记者,她毕业论文的题目是《浅探中国体育解说》,这也明确了自己将来担任体育类节目主持人的方向。“虽然我曾在《奥运连线》中客串过节目,但那毕竟不是真正的主持工作。”刘璇说,“我是运动员出身,学的又是新闻专业,能在2008年奥运会主持、解说一肩挑是我的理想。”

  相关链接 体操队成主持人摇篮

  奥运金牌大户体操队一向是多面手的“高产地区”,不说产业型的李宁,光是触电的少说也有李小双、莫慧兰、桑兰几位。

  莫慧兰加盟凤凰卫视已有近一年的时间,而桑兰也在星空卫视打开了自己的局面。刘璇则可称得上他们当中的登峰造极者,拍封面、做广告、出席各种晚会和颁奖仪式,今天又像模像样地做起了主持人。虽然看来成绩不俗,但其中也不乏炒作。要想真正在娱乐圈立住脚,恐怕还需修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