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美国田径赛男女飞人再受挫 格林第三琼斯成绩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4:54 新浪体育
美国田径赛男女飞人再受挫格林第三琼斯成绩取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劳伦斯4月23日消息,在美国堪萨斯进行的一场小型田径比赛中,前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格林和女飞人琼斯双双受挫,格林男子百米排名第三,琼斯则在所参加的女子4x200米接力中因犯规被取消成绩。

  来自堪萨斯的格林在赛前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但在跑道上这位悉尼奥运会冠军并没有得到同样的礼遇。在男子100米决赛中,同样来自美国国家队的约翰-坎贝尔脱颖而出以10秒10的成绩摘走金牌,格林和马克-杰克斯同时撞线,成绩均为10秒15,最后裁判判定杰克斯第二,格林第三。格林还和坎贝尔等联手夺得了男子4x100米接力的冠军,成绩为39秒24。

  格林是去年雅典奥运会的百米铜牌得主,今天的比赛是他本赛季的首次亮相。赛后他表示今天气温稍微有些低,“这只是个开始,我想会越来越好的。”

  在女子比赛中,上周赛季首战惨败的琼斯今天运气不佳,虽然在4x200米接力中第一个冲过终点,但由于队友交接棒犯规,被取消了成绩。在上周圣安东尼奥的比赛中,琼斯400米排名倒数第一,成绩创造了她13岁以来的最差。(新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径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