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小克利钦科四回合击倒对手 希望再次成为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2:29 新浪体育
小克利钦科四回合击倒对手希望再次成为世界冠军
克里钦科拳头无敌(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多特梦德4月23日消息,弗拉基米尔-克利钦科周六仅用了四个回合就将此前尚未尝过败绩的古巴拳手卡斯蒂洛击倒,再次向人们证明了克利钦科兄弟在拳坛上的地位。

  弗拉基米尔-克利钦科是前WBO重量级拳王,并且是现WBC中量级拳王维塔利-克利钦科的弟弟。身高2米01的弗拉基米尔一度曾被认为成绩会比哥哥维塔利更好,但在连续输给桑德斯和布鲁斯特,丢掉了WBO冠军头衔后,逐渐被人们所淡忘。今天他在比赛进行到第四回合距离结束还有9秒钟的时候,以一记强有力的右直拳将卡斯蒂洛击倒。虽然后者挣扎着战了起来,但裁判终止了原本需要10轮的比赛,宣布弗拉基米尔获得胜利。

  卡斯蒂洛的职业战绩因此改写为18胜1平1负,弗拉基米尔则为44胜3负。赛后弗拉基米尔说:“我希望能再次成为世界冠军。”

  维塔利-克利钦科几天前接受了背部手术,至少到今年9月才能重返拳台。(新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拳击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