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王牌投手持续低迷 波士顿红袜连续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4月22和23日,卫冕冠军波士顿红袜队客场挑战美联东区弱旅坦帕湾魔光队(Tampa Bay Devil Rays)。两场比赛,红袜均以1分之差惜败,令人扼腕。

  坦帕湾位于美国东南的佛罗里达州,在这个绝对的“橄榄球州”中,棒球迷相对较少。本周又是美国中小学的春假周,大量新英格兰家庭正在佛罗里达州度假。所以,在体育场内看球的人中,红袜队的球迷甚至要多于主队的球迷。

  4月22日,投手对阵为红袜队39岁老将迪姆-威克(Tim Wakefield)对魔光队21岁小将斯科特-克兹米尔(Scott Kazmir)。投手的职业生涯非常长,可以达到43岁左右,对威克这种投关节球(knuckle ball)的投手而言,可以更长,达到45岁左右。本周早些时候,出于对红袜队和波士顿的热爱,威克和红袜队续签了每年仅400万美元的低价合同,打算在波士顿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威克主投6节,表现出色,只有2个责任失分;不幸的是,一垒手米拉和二垒手贝尔洪的失误分别送给对手一分。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时,红袜队2:4落后。本节上半节,红袜队打出了一节好球。先是尼克松保送上垒,接着贝尔洪的二垒安打将尼克松送回本垒,3:4。然后,威兹克的牺牲球把贝尔洪移到三垒。最后,戴蒙安打使贝尔洪得分,4:4,扳平比分,看见了胜利的希望。可是,最后一节下半节,是主队魔光队的进攻机会。第一个出场的魔光队员普莱兹第一棒就打出一记本垒打,成为本场英雄。红袜突然死亡,比赛结束,魔光5:4取胜。

  4月23日,红袜队王牌投手席林出场。在去年11月为红袜队赢得总冠军之后,他接受了脚踝肌腱手术,之后一直没能回复到最佳状态。作为联盟数一数二的投手,他目前的自责失分率高达6.75;而目前的联盟领先者的这一数值是0.43.

  本场比赛,得益于欧提兹的两个本垒打,红袜一度以4:0和5:2领先。不幸的是,席林再次发挥失常,在第五节和第六节,他分别给出一个2分本垒打和一个2分二垒安打。最后,红袜队以5:6的比分再次以1分之差惜败。

  两队在24日还要进行这个系列的最后一场比赛。(李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