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拉队长:舞蹈精灵麦当娜 野人美女一鸣惊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19 新华网
拉拉队长:舞蹈精灵麦当娜野人美女一鸣惊人(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拉拉队长:舞蹈精灵麦当娜野人美女一鸣惊人(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4. 德里亚·史密斯带来厄运的拉拉队长

  不久前,史密斯说:“我们这里需要一个第12人。”半场休息时,史密斯站在球场的中央,发表了一位名人球迷的感慨。身为诺维城队的主要股东,史密斯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如何唤起球迷的激情和支持。

  在与曼城队的比赛中,史密斯和诺维奇城队的球迷亲眼目睹了,球队如何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输给了曼城队。史密斯对此非常不满,她大声喊道:“我们现在在什么地方?让我们与你们团结起来,我们一定要团结起来。”

  不过,作为诺维奇城队的拉拉队长,史密斯显然不够惬意。尽管她率领球迷狂喊,但是球队仍然陷入了灾难之中。比赛结果,诺维奇城队2-3输掉了比赛。许多球迷把诺维奇城队的丝巾藏了起来,站在球场的看台上发呆。一位球迷见到球队股东和拉拉队长史密斯之后大声喊道:“这简直是耻辱。不仅比赛我们输球,而且我们的拉拉队长也跟球队一样丧气。”

  5. 麦当娜密歇根大学的舞蹈精灵

  麦当娜的前拉拉队长教练卡伦·克拉文说:“麦当娜担任学校拉拉队长的时候非常卖力气,而且舞蹈训练十分刻苦。”在罗杰斯特·亚当斯高中的时候,麦当娜的学习成绩非常突出,一直保持A级。不过,麦当娜对于舞蹈的热爱显然超过了对于学业的热爱。

  麦当娜兄弟姐妹六个,她经常在家里的桌子上唱歌和舞蹈,希望引起所有家庭成员的注意。不过,在麦当娜的喧嚣而又吵闹的意大利天主教家庭当中,麦当娜未必能够永远获得第一。

  据说,麦当娜为了当好拉拉队长,每天要训练各种动作长达5个小时。就是这种执着的精神导致了麦当娜依靠舞蹈进入了密歇根大学,并且获得了奖学金。

  在密歇根大学,拉拉队长麦当娜的艺术天才得到了充分发挥。不过麦当娜的心愿不止是拉拉队长,而是主导世界的超级影视戏三栖明星。

  6. 拉奎尔·威尔士(RAQUEL WELCH)身着破烂啦啦队服一举成名

  威尔士美丽的容貌和妖娆的身材让她获得了无数的奖项,如“最上镜头美女”、“圣迭戈小姐”、“加利福尼亚小妞”。但是,在圣迭戈拉约拉高中时,威尔士是学校体育代表队最漂亮和最有名气的拉拉队队长。

  在拉拉队中,威尔士的年龄最小,但是对日常的训练和工作却非常认真。她的队友外出冲浪或者海滩游玩时,威尔士仍然在刻苦训练。当人们奉劝威尔士多出去玩玩时,威尔士就会明白地告诉你:“我对那些活动不太喜欢,我宁愿将玩乐的时间花在舞蹈训练上。”

  1966年,威尔士身着学校拉拉队色彩的破衣烂衫出现在影片《公园100万年之前》,扮演美丽的野人少女,一举成名。

  7.罗纳德·里根功课勉强及格的拉拉队长

  去年,美国前总统里根去世。他的前同班同学爱琳·施罗克在悼念里根的仪式上回忆起绰号"荷兰人"的里根在体育赛场旁边的激情。

  在学校时,里根是疯狂的体育迷,担任了学校广播站的体育评论员。再此后里根担任拉拉队长时,里根发动群众的能力得到了充分发挥。同学们常常被他“忽悠”的疯狂起来,可以说,在伊利诺伊的尤里卡学院,里根的政治才能就已经显现出来。

  不过,在自传中,里根承认,由于他对于橄榄球、游泳特别喜欢,而且担任了学校拉拉队长,因此他的功课也总是勉强及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拉拉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