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美国名帅将来华观看中国男排集训 邸安和表示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8:2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京红)北京消息:美国排球名帅塞林格作为新一届中国男排的顾问,将于5月11日至18日到北京观看中国男排集训。中国男排主教练邸安和表示欢迎。

  邸安和认为,外籍顾问可能会带来新的东西,但长期以来中国排球界也积累了自己的风格和特点。

  谈到如何与外籍顾问相处时,邸安和说,只要对中国男排有利,能使训练方法更加完善,毫无疑问会默契配合的。并且只要对训练有好处,能够弥补中国男排的弱点,更快提高中国男排实力,也不存在“谁听谁的”的问题。邸安和认为与外籍顾问相比,中国教练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可能有的理念落后些。所以,排管中心希望通过聘请外籍顾问等方式来完善队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