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世界风筝特技团体赛落幕 厦门健儿勇夺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4:12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杜晓蕾)昨天,代表中国参加潍坊首届世界风筝锦标赛的厦门大洲特技风筝队从比赛地传来了好消息,在昨天下午2时举行的特技风筝国际组比赛中,这些来自厦门市体育学校和集美大学的风筝健儿在队长林永福的带领下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高水平的表演,从国内外特技风筝高手手中一举夺得了世界冠军。

  第22届全国风筝锦标赛暨首届世界风筝锦标赛邀请了百余支国内外的风筝队伍,其
中国外的参赛队伍达到了51支。在这些参赛队伍里,可谓强手如林,卧虎藏龙。特别是特技风筝国际组的比赛,更是竞争激烈,来自英国、法国、哥伦比亚和中国台北、潍坊的选手们都具有相当高水平的实力,有几个队伍更是有备而来,志在必得。

  厦门大洲特技风筝队此次是受组委会的特别邀请,与潍坊特技风筝队一同代表中国参加世界风筝锦标赛的。在与世界级特技风筝选手的较量中,厦门大洲特技风筝队的选手们沉着应战,发挥出色,以高出对手一筹的比赛水平赢得了一向以要求严格而闻名的美国裁判组的一致认可,以全场最高分夺得了国际组的团体冠军,展现了厦门特技风筝的风采。

  在即将于今天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厦门大洲特技风筝队将代表中国队升起国旗。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