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女子八强赛在即 中国矿大低调出征心态平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七届CUBA女子八强赛的战火燃烧在即,各队都在积极备战,在赛前的紧张气氛下,中国矿业大学队的古娘们在训练场上仍不时传来欢乐的笑声。在整个采访过程中,记者最大的感受这是一只低调的队伍。但在这低调的背后同样也可以看到队员与教练对每一场比赛的必胜信心。

  众所周知,矿大的主教练张世璋曾在天津男篮执教,随后在矿大青黄不接之际,临
危授命,接过了李汗亭的接力棒。在他接任后的短短几个月中,矿大女篮逐渐走出低谷,重新燃起斗志。凭着专业的执教经验和学校的信任与支持,张教练带领的矿大女篮以崭新的面貌重新进入八强赛场。然而,全队上下仍然保持着平和、低调的心态,不张扬,不浮躁,用刻苦训练迎接后面的每一场比赛。

  结束场地适应训练后,在和队员愉快的交流中,记者得知队员在低强度高效率的训练中已经调整好了心态,同时体能达到了良好的状态。对于本次比赛用球的改革,队员经过半个月的训练已基本适应。教练员和队员已经很好的适应了天津的气候,并对CUBA篮协与天津财经大学主办方的赛程设置和日常的饮食住宿安排十分满意。

  祝愿中国矿业大学女篮在本次CUBA中发挥出良好的技战术水平 (CUBA校园记者:孙炎 闫程程 牛茗 孙漻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U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