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第三轮北京惨败 盘盘激战今创回合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火炬地产”杯国象联赛今天结束了第3轮的争夺,除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3战3捷外,其余各队均有失分。上海建桥学院队首轮意外与实力相对较弱的天津三孚打平后,状态迅速恢复,连胜两轮在场分同积5分的五支队伍中暂居前矛。前三场两胜一平的队还有山东火炬国际新城队、深圳岁宝队、山东齐鲁晚报豪商队和浙江医药来益队。赛前被认为实力最为强劲的广东、江苏和北京爱国者队暂时排在6名以外。

  第三轮的焦点之战在北京爱国者和齐鲁晚报豪商队之间展开,叶江川与弟子卜祥志真刀真枪搏杀激烈,卜祥志开局阶段避开叶江川极为擅长的古印度防御,意在拉长战线从体力上打消耗战。双方中局时机会大致均等,但在时间和体力压力下,叶江川渐落下风终至败北;谢军对斯克普里琴科一直占有优势,弈至残局谢军强行在王前突破以求得分,后被对方外援顽强顶住成和;小将侯逸凡今天力取曾获世界青年冠军的徐媛媛,为本队获胜立下头功。

  综观前三轮赛事,出乎大家意外的是,平均实力较强的队并没有体现出明显的优势,弱队也屡屡得分,显得强弱不很分明。不过,由于是19轮的大循环,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传统强队还有充分的时间体现实力。

  据裁判张林峰介绍,到目前为止外援中只有阿兹迈保持全胜成绩;另外此轮河北张鹏翔与天津三孚队张子洋之间的对局以104回合创下本次联赛单局回合数的最高纪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新闻 全部张鹏翔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