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棒球-满贯炮助大都会捕杀马林鱼 太空人险胜酿酒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安基维兹(Doug Mientkiewicz)周四轰出生涯第一支满贯全垒打,帮助纽约大都会以10-1客场大胜佛罗里达马林鱼。

  贝尔淳(Carlos Beltran)也为大都会轰出全垒打,并拿下三分打点。佩德洛马丁尼兹(Pedro Martinez)(2胜0负)开场即被对方皮耶尔(Juan Pierre)击出二垒安打,但他主投七局仅被击出三支安打,丢掉一分,投出八次三振和一次保送,拿下胜利。

  大都会在首局被马林鱼先得一分,但他们在第二局狂砍七分,有11名打者成功上垒,一举奠定胜局。

  在休士顿,派提特(Andy Pettitte)强投七局,拿下自去年夏天肘部手术後的首场胜利,率领太空人以8-7险胜密尔瓦基酿酒人。

  派提特被击出五支安打,丢掉三分,投出五次三振。酿酒人在八局过後以3-8落後,但在第九局拿下四分,其中克拉克(Brady Clark)在两人出局状况下轰出三分全垒打,将比分迫近,但最终徒劳无功,而太空人投手利吉(Brad Lidge)第五次救援成功。(姚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