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联盟裁定洋基外野手雪菲尔与球迷冲突中无过错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宣布,纽约洋基外野手雪菲尔(Gary Sheffield)不会因4月14日与一名波士顿红袜球迷发生冲突而受处罚。

  当时在芬威球场(Fenway Park)的比赛中,雪菲尔在接球时受到一名红袜球迷的阻挠,随后即与该球迷发生冲突。

  大联盟发表声明称,经电视画面重放判定,“右外野方向看台上一位球迷将手伸出看台,在雪菲尔试图接球时打中他的头部。”

  “雪菲尔挥动胳膊做出回应,试图脱身,避免进一步的冲突,随后完成比赛动作,返身面对这名球迷,”声明继续称,并补充说∶“未发生进一步的口角。”

  红袜已禁止这名肇事球迷七个赛季不得持票进场,并禁止另一名向雪菲尔泼洒啤酒的球迷在本季购票看球。

  雪菲尔称他对大联盟的裁决感到“非常高兴,它证明了我是对的。”(王燕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棒新闻 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