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雪球越滚越大--即发杯第二届乒乓大联赛赛前散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4:07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第二届“即发杯”青岛乒乓球大联赛,定于周六启动。参加过首届“即发杯”赛的选手和广大观众,希望第二届演出更多的好戏。记者掌握的信息是:不会令你失望,应该还有惊喜。

  雪球越滚越大

  首届“即发杯”赛突出的“大”字,鼓舞更多的人拿起了

  球拍,也为第二届造就了更大的报名群。作为劲旅的中外运空运俱乐部、手拉手俱乐部、市南区少年宫等,这次报名的队伍都超过10支。秩序册上出现了不少陌生的队名、人名,如海鹰俱乐部队、青岛新闻网队、良友会计师事务所队、四八零八厂队等。

  坐落即墨市的即发集团,不仅为市“二体”组织的12支代表队冠名,并且以该集团2004年体育节乒乓球比赛的优胜选手组成基层队,由工会副主席梁珍涛任领队,将第一次在该集团参与主办的“即发杯”赛上亮相。同样地处市郊的黄岛区黄浦江路小学队、城阳区双埠小学队和平度市体校队,也将在“即发杯”赛场首次露面。

  一家报了仨队

  新设“家庭组”的报名也很踊跃,在体育单位工作的潘中力及其亲属竟然报了三个队:一队由他及其老弟潘中生组成;二队成员是他夫人马萍与其妹马丽、其弟马炳辉;他在德国打球的儿子潘罡和在西班牙打球的儿媳沈燕飞组成三队。

  “海外兵团”其他青岛籍成员,得知家乡欢迎他们参赛不胜欣喜,表示只要休假时能赶上所在组的赛期,就争取参加。据悉,远在德国的乔云丽还打算与儿子结伴上阵哩。

  老外喜出望外

  从法国巴黎乒乓球俱乐部传来消息说,他们计划今年至少组织两批会员来青岛“乒乓旅游”,第一批早已办妥签证,定于4月25日飞抵青岛,与“即发杯”首日的优胜队进行比赛。

  凡此种种,使我们有理由相信:第二届“即发杯”赛将更大、更强、更精彩。记者李永航通讯员卢国栋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