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小熊客场遭红雀完封 大将受伤缺阵雪上加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路易红雀投手卡本特(Chris Carpenter)周四被击出七支安打,仍实现完投完封,率圣路易红雀4-0击败芝加哥小熊,两队在二连战中平分秋色。

  卡本特(3胜1负)投出六次三振有一次保送,取得生涯第六次完封,他上次投出完封是2001年9月面对纽约洋基,当时他效力于多伦多蓝鸟。

  拉瑞渥克(Larry Walker)和罗伦(Scott Rolen)分别轰出全垒打,助红雀最近七战迎来第六胜,也避免主场首次遭小熊二连战横扫。

  奈费裴瑞兹(Neifi Perez)和德瑞克李(Derrek Lee)分别为小熊贡献两支安打,该队两连胜遭终结,且吞下最近六战中的第二败。

  小熊当天稍早得知阵中游击手贾西亚帕拉(Nomar Garciaparra)因左腹股沟撕裂,可能缺阵至少两至三个月。这个打击恐怕比输球还要大。

  贾西亚帕拉是在周三击败红雀的比赛第三局受伤。他在挥出一记滚地球后,在冲出打席时滑倒,当时感觉腹股沟出现问题,只能被抬出场外。

  “昨天的疼痛简直是无法比拟的,”贾西亚帕拉表示,他已被列入15天的伤兵名单。(王燕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新闻 全部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