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蕊蕊接受手术取出钢片 陈忠和:期待世锦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9:36 体坛周报

  记者马寅报道 21日10时,受骨折困扰一年多的中国女排“第一高妹”赵蕊蕊在上海某医院接受了手术,并成功拆除了她右腿内长达15厘米的8孔钢板。这一天,距她骨折受伤有392天,而距她在雅典奥运会首场比赛中再次受伤也有251天。

  据了解,赵蕊蕊这次手术进行得比较顺利。21日14时,赵蕊蕊对记者表示“一切都好”,她说:“不过由于刚进行完手术,还有些不舒服。爸爸妈妈将在晚些时候赶到上海。
请球迷们放心,我会尽快好起来。”

  自从去年赵蕊蕊受伤以来,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一直担心着她的伤情,这个坚强的男子汉甚至几次为此落泪。21日中午,从上海传来了赵蕊蕊成功拆除钢板的消息,陈忠和非常高兴。他说:“手术成功了,下面就是一步步恢复了,希望她能早日回到队伍当中。从目前情况看,手术后她肯定先要在上海恢复一段,然后再回到北京。队伍经过漳州集训后也将回京,届时我们就可以见面了。”

  据保守估计,赵蕊蕊手术后四周应该能正常行走,随后将开始康复训练。“这次一定要把她养得结结实实,再在明年世锦赛上完美复出。”陈忠和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蕊蕊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