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新一届男排主帅倾诉心声 邸安和:惭愧并激动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8:05 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新一届国家男排开始了新的奥运周期第一天的集训,主教练邸安和面对众多记者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我现在又惭愧又激动。”

  主帅邸安和说,重新站在这个场地上执教国家队,一方面为中国男排在上个奥运周期没有完成自己的目标和中心的任务感到惭愧,另一方面因为有了第二次机会再去奋斗,心里又很激动。他还不忘开玩笑地说:“今天看到有这么多记者来,我都有点紧张了。”

  经过上一个奥运周期,沈琼、汤淼等一批年轻队员也逐渐成熟起来了,邸安和说,现在的主力阵容基本上是上一个周期的人员,自己在组队方面比四年前难度要小一些,“队员对教练的信任很重要,我很清楚他们每一个人谁需要经常夸奖,谁需要多批评,我太了解他们了。”邸安和说。

  而对于新的国家男排将聘请外籍顾问的问题,邸安和表示,希望外籍顾问能够在中国乃至亚洲球员比较薄弱的环节上给球队帮助,取长补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排新闻 全部邸安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