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亮晶晶”人走茶凉 十运会跳水预选赛火速降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3:07 竞报

  本报见习记者李洁程度报道 十运会跳水预选赛才进入第二天,田亮、郭晶晶、吴敏霞就全部离开了成都,第一天火爆的场面因为他们的缺席而瞬间变得冷冷清清。

  记者昨天上午在四川省游泳馆看到,前一晚人满为患的看台只稀稀拉拉坐了两三个人,记者席更是空无一人。游泳馆门口的黄牛党哭丧着脸告诉记者,前一晚50元的门票被炒到了280元还供不应求,几乎所有的人都是冲着“亮晶晶”去的,但今天生意简直“没搞头”
,自己已经在馆门口站了一个多小时了,却无人问津。

  郭晶晶、吴敏霞等人昨天早上7点离开国家队下榻的拉萨大酒店,启程返回北京。据了解,此次返京的包括国家队取得十运会决赛资格的全部队员,回京后,他们将备战下月举行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美国站和加拿大站的比赛。

  记者昨天早上9点拨通田亮的电话时,他还在睡觉,说前一天比赛结束的时间太晚,所以,并且礼貌地请记者晚些再打来。记者中午再度联系田亮的时候,他表示虽然比赛没有拿到冠军,但是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他说此次成都之行的计划已经完成,自己会在晚上返回北京,继续下一阶段的训练,至于下午的安排,田亮说,自己在成都有很多朋友,“下午会在宾馆和他们聊聊。”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